台南遊記
關於行程
車種


想認識台灣就從台南開始!  
擁有台灣最多廟宇、古蹟、歷史建築及各種特色節慶的台南,就如同文學家葉石濤曾過說,是個適合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時的好地方。走在台南的街頭,俯拾即是的古蹟、老樹、老店和濃厚的人文氣息讓人輕易的愛上這城市,旅遊資源相當豐富的台南除了古今交錯的古蹟、走過繁華歲月的老街之外,聞名遐邇的在地美食、特色伴手禮和  著名的傳統鹽田產業、當地慶典等皆讓台南成為浪漫又快樂的城市。
歷史古蹟巡禮趣:
有台灣歷史文化之都之稱的台南是近代歷史發展史的起點,自荷治時代、明鄭時期、清領統治等皆留下許多令人發思古之幽情的歷史建築和文化古蹟,最適合來一趟古蹟文化巡禮深入了解台南
安平老街漫遊趣:
安平自從荷蘭人來台時即是全臺貿易大港,於清代開港通商時亦是外商洋行聚居之地,而富歷史深度與地理景觀結合的安平老聚落,更是有著老街、老厝、劍獅、小吃…等觀光題材,令人流連忘返。
名特產伴手禮:
伴隨著府城故事發展,延續懷舊古早味,傳承歷史文化情感並加上現代無限的創意和新意的各式伴手禮成為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並為此次旅遊留下紀念的在地特色名特產。
府城美食之旅:
古意盎然的台南府城歷經數百年的歲月洗禮,延續傳統做法、保留文化深度的台南小吃是台南最大的觀光魅力之一,不論是百年擔仔麵、在地的鱔魚意麵、棺材板或是遍佈在大街小巷、夜市中的小吃都讓人回味無窮。
西濱鹽產自然趣:
美麗的鹽田在夕陽的映照之下一片金黃色光芒閃耀動人,井仔腳瓦盤鹽田、七股鹽山、台灣鹽博物館保留台灣珍貴的製鹽產業;另外,西濱沿海的自然風光及米其林三星級推薦的南鯤鯓代天府亦是不可錯過。
四季慶典體驗趣:
行春到台南的過年活動、炮聲隆隆熱鬧喧揚的鹽水蜂炮、每年七夕做十六歲的成年禮、規模盛大的南鯤鯓王爺祭和流傳千年的祭孔大典等都是台南相當知名的地方特色節慶。






This site is completely powered by the Car Palace.
All content Copyright © 2012 Car Palace




天晨遊覽車、天宸小客車、天晟國際旅行社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小新營351號
客服專線 0800-200-658
電話 (06)585-1789 傳真 (06)585-6515
信箱 car.palace@hibox.hinet.net